行義童軍第一部作業題目
一、    徽章制度的目的是什麼?您怎樣去運用這個制度?
二、    您對於童子軍諾言與規律的看法如何?您認為怎樣訓練行義童軍再日常生活中實踐諾言與規律。
三、    團務委員會對於童軍運動的推展所負的責任是什麼?請就您本身在團務委員會的職務(或即將擔任者),說明您所應盡的職責。
四、    訓練小隊長的方法有幾種?請詳細說明。
五、    何謂「團集會」、「榮譽議庭」?請分別說明其意義與目的。
六、    請概述童軍運動之宗旨、原理、原則與方法。
七、    在人際關係中如何應用溝通技巧,達到人際和諧的境界?
八、    技能章的目的是什麼?如何指導行義童軍考取專科章而獲得晉級?
九、    「童軍是什麼」您如何簡單扼要的說明,而讓別人很快的瞭解?
十、    就行義童軍活動的內涵,設計一套五天四夜移動露營的活動方案。
中國童子軍國家研習營 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funsco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