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屆保德信青少年志工菁英獎

參選資格:

(1) 居住在台灣地區,目前就讀於國中、高中/職、專科一至三年級在學學生。

(2) 以個人為報名單位,團體(或社團)亦以個人名義報名。

(3) 自報名截止前一年內,持續或曾經熱心參與志工/公益活動,有具體服務事蹟者。

附註一:保德信人壽以及財團法人中國童子軍文教基金會員工子女不得參加甄選。

附註二:凡獲選「保德信青少年志工菁英獎」之傑出志工獎、全國菁英獎及親善大使獎者,不得以相同事蹟繼續報名參加;但如有其它不同之傑出事蹟者,則不在此限。

獎項:

(1) 親善大使2名:主辦單位將以得主之名義捐贈二萬元予其指定之立案登記公益團體/機構,可獲獎牌、榮譽證書各乙面,並可免費赴美觀摩「美國保德信青少年志工菁英獎」頒獎典禮,暨參加「國際青少年志工菁英交流」活動。

(2) 全國菁英獎8名:主辦單位將以得主之名義捐贈二萬元予其指定之立案登記

公益團體/機構,並可獲獎牌、榮譽證書各乙面。

(3) 傑出志工獎20名:主辦單位將以得主之名義捐贈一萬元予其指定之立案登

記公益團體/機構,並可獲獎牌、榮譽證書。

(4) 奉獻獎120名:每名可獲得榮譽證書及獎牌乙只。

(5) 服務獎:所有報名同學可獲感謝狀、「保德信青少年志工菁英獎」紀念品乙份。

(6) 服務教育楷模獎:熱心推廣青少年志願服務學習之學校,每校可獲頒獎牌乙只。

報名方法:

填妥報名表並加蓋學校或所服務團體之印信,掛號郵寄至:「保德信青少年志工菁英獎執行小組」收。地址:台北市松山區10570南京東路五段16110

您也可以上網查詢相關資料,以及下載報名表,網址: http://www.soc.org.tw/

審查結果通知:次年2月公佈入選名單。

報名日期:每年911031(以郵戳為憑)

頒獎:次年3月於台北舉行頒獎典禮。

 

洽詢電話:02-27676639「保德信青少年志工菁英獎執行小組」

或上網查詢:www.soc.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funsco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