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童子軍2009 Rover Keep Going Camp實施計畫
一、
主 旨:
為活化童軍運動之訓練價值,以團隊合作的方式,讓羅浮伙伴體驗並享受戶外活動的樂趣,從中培養童軍精神與積極進取的態度,鼓勵其在自己的童軍生涯中發揚向上向善的精神,以展望未來成功之路,
二、
活動目標與內涵:
(一)、
透過長天數的露營活動訓練,增進羅浮童軍露營及野外生活技巧,更透過露營活動培養童軍精神、團隊默契及人際關係。
(二)、
活動期間並以露營訓練、旅行活動、斥堠工程為三大活動訓練主軸,深化羅浮童軍之戶外活動與童軍技能之能力。
(三)、
活動過程中,透過參加人員在野外的活動及面對大自然的挑戰,鍛鍊其身心,並培養其對戶外活動的愛好及對大自然的尊敬。
(四)
、課程進行並以童軍方法及探索教育之反思引導為主要教學方式,不僅強化羅浮童軍之學習,同時提昇羅浮童軍活動之教學方式。
三、
時 間: 2009年7月29日至8月2日止(共計五天四夜)。
四、
地 點:新竹縣寶山鄉雙溪營地。
五、
指導單位:教育部、內政部
六、
主辦單位:中國童子軍總會、社團法人中華童軍勵進會
七、
協辦單位:中國童子軍羅浮暨青年委員會、新竹市童軍會、新竹縣童軍會、
新竹縣雙溪國小
八、
承辦單位:新竹社教複式童軍團
九、
參加對象及條件:
(一)、
全國大專院校及社區童軍團,已完成見習進程及履行三項登記,18-26歲,對挑戰自我及增進野外活動能力之羅浮童軍,不限性別。
(二)、
每團二至四名為原則
(三)、
參加人員需經團群及縣市童軍會審核推薦,縣市童軍會應查核參加人員有無辦理三項登記。
十、
參加人數:預定64名,額滿為止。
十一、
參加費用:
(一)、
每人新台幣2200整(含餐食、保險及紀念品)。
(二)、
往返交通費請自行負擔或由團群或主辦單位酌予補助。
(三)、
其餘活動經費由主辦單位負責籌措並向有關單位申請經費補助。
十二、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98年6月10日截止
十三、
報名方式:
(一)、
郵寄掛號-請將報名表郵寄掛號至104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23巷9號4樓中
2
國童子軍總會張文鑫先生收,信封請註名報名Rover Keep Going Camp,以郵戳為憑,逾期概不受理。
(二)、
傳真報名-傳真專線:(02)2773-6525
(三)、
聯絡電話:童軍總會張文鑫先生,02-2740-1336分機118。
十四
、繳費方式:請利用郵政劃撥
(一)、
帳號:000145870
(二)、
戶名:中國童子軍總會
十五、
附 則:
(一)、
活動通知及報到須知另定,另在童軍總會網頁公告,請注意scouting.edu.tw網頁相關公告。
(二)、
工作人員由中國童子軍總會遴聘,課程編配由主辦單位共同辦理。
(三)、
露營器材及營地請新竹社教複式童軍團及新竹縣雙溪國民小學支援。
十六、
本辦法經陳報總會核定後實施,修正時亦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funsco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