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響應「世界水資源日」,竹市發起多項活動
生活新聞: 2014-03-18

關心世界水資源和綠色環境發展,學界將在3月22號世界地球日來臨,透過各項水資源日活動的舉辦,喚醒各界從生活中,重視節水、節電的重要性,一起珍愛地球。

新竹市山風複式童軍團首度對外舉行招募計畫,活動志工、也是策畫人之一的鄭曉芬指出,3月22號當天從上午9點鐘開始,將在東門國小一連串熱鬧有趣、寓教於樂的戶外闖關等遊戲活動,從家庭節水、節能減碳、生質能源、風力發電、水循環和水土保持等六大活動面向,協助大家實際從生活環境和水資源教育等議題,認識水資源保育的重要和迫切性,歡迎5到22歲有興趣者趕緊上網報名參加。

另外,新竹縣竹東高中學生也將以行動響應「世界水資源日」,3月20號將在校內推動募款行動,邀請每名師生以省下一瓶瓶裝水的金額,就可以搶救水資源缺乏國家兒童大約兩個月的生命,並將所募得款項投入世界展望會水資源缺乏國家水井建造事工,降低水資源缺乏國家因飲用水不潔造成的兒童死亡問題。同時當天也將透過水的過濾過程,了解污水變成清水的困難度,從中明白水資源的珍貴。

http://www.ic975.com/news/index.php?id=2570

 

水資源橫布條_網路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funsco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