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住人才-安定是領導力的基石
(一)安定環境-提供有愛、有關心、有遠景的環境。讓員工感受到安定的力量。
(二)不揭逆鱗-多看人優點,少看人缺點。
(三)有恩部屬-讓你的部屬不論在工作或家庭中,都能感受到你有恩於他,那你的成功將指 日可待,因中國人非常重視過去。無論是恩或仇,絕不會輕易地忘卻。
(四)水清無魚-凡事以較大的度量處理,那麼整件事才得以順利運作。
(五)寡言訥諫-自大是個「臭」字,多給部屬說「不」的機會,多接受諫言,因為你只是比部屬早一點入行,你不見得比部屬懂得多。
(六)重守承諾-切記!不要輕意對部屬許諾,許諾後一定要記下來,儘量做到,若做不到也要主動提出與部屬溝通。
(七)共創願景-每個人才都期盼企業能給他們願景藍圖,你的藍圖有沒有辦法實現,不在於你多麼會畫,而是你的領導力他們有沒有感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funsco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