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新竹市幼童軍毛克利自然野趣營行前通知

親愛的伙伴您好:

首先先代表營本部全體工作伙伴歡迎您報名參與本次自然野趣營的活動。本次營隊將於新竹市高峰植物園辦理,在此要提醒您活動前請務必注意下例事項:

 

一、活動日期:

100 07 24 日(星期日)上午9時至下午16時。

 

二、活動地點:

新竹市高峰植物園

 

三、個人準備:

防蚊液、健保卡、衛生用品、水壺、隨身背包(至少A4大小)、紙、筆、個人藥品(ex:暈車藥)、童軍制服、帽子。

 

四、服裝:

煩請穿著童軍制服為了安全請勿穿著拖鞋及涼鞋,由於天氣炎熱建議戴帽子避免中暑。

 

五、集合時間、地點:

100 年07月24日早上9:00於新竹市高峰植物園門口集合

六、解散時間、地點:

100 年07月24日下午16:00於高峰植物園解散。

 

七、注意事項:

1.報名後若未參加活動恕不退費。

2.請勿攜帶貴重物品。

3.請於攜帶物品上用油性筆寫上名字。

執行團長  邱宜瑾

0922395483                                                                                 三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funsco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