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台灣女童軍總會

2008年新世紀青少年領袖成長營實施辦法

一、                的:(一)充實青少年知能,激發潛能,培養樂群向上的熱忱。

(二)提供青少年國際教育機會,增進人際互動的機會,培養包容尊重、團隊互助的精神。

二、            活動主題Discover your potential激發潛能

三、            指導單位:教育部

四、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台灣女童軍總會

五、            活動地點:女童軍訓練中心

台北縣新店市花園新城梅崗三路一號,電話:02-2666-6180

六、            活動日期:97111(星期六)至2日(星期日),二天一夜。

七、            參加對象:單親家庭、新移民、原住民及一般國小3-6年級學生。

八、            參加人數:計100名,額滿為止。

九、            活動方式:採舍營方式,供應寢具及衛浴設備。

十、    用:單親家庭、新移民、原住民學童免費,一般幼女童軍及學生每名新台幣1,400元,(膳宿、保險費、專車接駁費等),繳費後若於活動前一星期因故無法參加,可扣除行政費及劃撥等費用後退費,臨時不克參加者恕不退費。

郵政劃撥帳號:00012021    戶名:中華民國台灣女童軍總會

十一、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20(星期一)止。

十二、  報名方式:報名表連同郵局劃撥存根影本,傳真或逕寄至中華民國台灣女童軍總會,10491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2328號,FAX02-2777-1674

十三、  計畫說明:

(一)  多元的分站活動設計,讓學員認識世界地球村裡的文化特色,拓展國際視野。

(二)  專業講師引領社區自然生態之旅的活動,讓學員培養敏銳的觀察力,珍視大自然的奧妙,體會保育與環保的重要性。

(三)  鼓勵做中學,讓小朋友在快樂的學習環境中培養世界公民的觀念。

 

 

十四、  注意事項:

(一)    攜帶物品:幼()童軍制服、學校運動服、保暖夾克、個人盥洗用具、個人餐具(碗筷、環保杯)、換洗衣物、衛生紙、文具、雨衣、健保卡等。

(二)    地球村和平小天使走秀:請自選一個國家準備具有代表該國民族風的服裝走秀,並用英語簡單自我介紹。表現優異者(服裝、台風、化妝等)可獲頒幼女童軍「娛樂」專科章一枚及獎狀。

(三)    專車接駁:97111上午9時開始於新店捷運站出口,分梯次發車,先到者先上車,930分為最後發車時間,逾時不候請自行前往。報名表上勾選接車者,若於活動前有異動,請事先告知總會;自行前往者請於報名表上註明。

(四)    參加本活動之學員均頒發活動參加證明。  

十五、  聯絡人:中華民國台灣女童軍總會國際組李怡樺 電話:02-2777-1714

http://www.gstaiwan.org  E-mailgstaiwan@ms78.hinet.net

十六、  本辦法經女童軍總會理事長核可後實施,修正時亦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funsco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