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泰北地區329反毒青年運動嘉年華

A.泰北地區329反毒青年運動嘉年華是一年一度泰北地區青年的盛會,也是唯一泰北青年聚集的日子,清萊、清邁、金三角各地的青年會蜂擁前來參加此一盛會,從雲南火把的傳統打歌到各項球賽、歌唱、舞蹈表演競技熱鬧非凡。 B.臺灣高雄市團康訓練協會參與策劃執行329青年反毒運動會已經5年,並獲得泰皇二公主御賜獎盃一座列入傳承。去年推動反毒陽光青年選拔,在青運會結束後,投入清萊府各校反毒教育宣導頗獲好評,服務成果豐碩,於今年辦理第二屆。

指導單位:中華民國外交部
主辦單位:泰北329青運會大會、中華民國教育部、泰國清萊府聯華村自治會、僑務委員會、臺灣高雄市團康訓練協會、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高雄市政府社會局
活動期間:2008/3/25 ~ 2008/4/2
活動地點:2008年3月25日~4月2日
服務地點:泰國清萊省聯華村
報名方式:報名時間:即日起開始受理報名,額滿即止(報名表如附件,收到報名表後另行通知面試時間)。
報名方式:請填寫報名表(含姓名和過去團康活動經歷)以傳真或e-mail報名
聯絡方式:活動聯絡人:陳俐安 秘書
TEL:07-3160607~9
FAX:07-3160610
網址:http://kgspa.ifastnet.com/
Mail:h8785.n8785@msa.hinet.net
活動費用:免費
參加對象:我們衷心期望具有以下條件朋友加入……
1.凡大專學歷以上身心健康之青年。
2.意願從事海外服務工作,有艱苦生活體驗者,團體生活配合度佳,能主動積極協助團隊者。
3.有活動執行經驗,體能狀況佳、學習能力強,認同國家、有榮譽感足以代表台灣前往服務。
4.樂於分享生活經驗,主動關懷別人,展現海外志工大使熱情。

活動網站:http://kgspa.ifastnet.com/
備註事項:1.志願服務時數依規定核給,並附中、英、泰文服務證書。
2.特殊優良事蹟將主動呈報僑委會或外交部等有關單位敍獎。
3.本項活動費用自備部分如下:
(1)高雄曼谷 往返機票 NT 15,000
(2)曼谷清萊 往返機票 NT 6,200
(3)清萊金三角聯華村,區間交通費用NT 3,000
(4)9天保險費200萬+醫療10萬 NT 200
(5)簽證費NT 1,000
(6)機場稅NT 500
(7)制服T恤250×4=NT 1,000
(8)食宿費用600×9天=NT 5,400
(9)背包350=NT350
合計:NT 32,650(團員部份負擔費用新台幣21,500、活動經費及團費不足部份由本協會籌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funsco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