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童軍總會國家研習營
第12期稚齡童軍木章訓練報到通知

親愛的伙伴您好:首先代表本次訓練的全體組員向您表達歡迎之意,本次訓練將於新竹市立東區東門國民小學(新竹市民族路33號)校園舉行。誠摯的歡迎伙伴您的參與,如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洽詢0922-395-483邱宜瑾。以下事項敬請伙伴詳讀,感謝。
一、 訓練日期:
第一階段103年01月03日(星期五)至01月05日(星期日)
第二階段103年01月18日(星期六)至01月19日(星期日)。
二、訓練地點:
新竹市立東區東門國民小學(新竹市民族路33號,新竹火車站前方)。
三、報到時間:民國103年01月03日(星期五)下午七時前報到完畢。
四、服裝:新款童軍制服
服務員:卡其上衣(除世界章、國旗章、會籍章及縣市章及所屬團別章外不戴
任何配件)、墨綠色短(長)褲(裙)、墨綠色童軍襪、綠色襪穗(著
長褲可免)。
羅 浮:請著羅浮童軍標準制服,上衣除世界章、國旗章、會籍章及縣市章及所屬團別章外不戴任何配件。
五、攜帶物品:
□個人背包 □健保卡 □睡袋、睡墊(建易攜帶充氣式)
□手帕、衛生紙 □活動用皮鞋或運動鞋(請勿著高跟鞋)
□雨具(請務必攜帶) □防蚊液 □2吋大頭照(或生活照)
□水壺、環保杯 □個人餐具 
□個人藥品(營本部恕不提供任何內服藥)
□盥洗用具(牙刷、牙膏、毛巾…等)
□其它個人必需品(拖鞋、筆、手電筒)
六、離營時間:
第一階段:103年01月05日(星期日)下午四時於營地(東門國小)解散
第二階段:103年01月19日(星期日)中午12時於營地(東門國小)解散
七、附註:
1.尚未繳交報名費的伙伴請盡快繳交。
2.請斟酌帶禦寒衣物(外套)。
3.受訓期間除有必要不得中途離營,兩階段均須於營地過夜。
4.營地交通位置圖請參考附件。
5.新款制服及童軍文物可至供應中心購買。
(地址:臺北市建國北路一段23巷9號1樓。 TEL:02-2751-7976)
6.營前研習資料(附件二)請務必詳讀研討。
7.其他相關訊息請上http://blog.pixnet.net/sunfunscouts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funsco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