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童軍總會國家研習營

嘉義市第19期童軍服務員木章基本訓練實施計畫

一、目的:

(一)強化教師基本素養,結合童軍教育的方式與精神,應用於教學當中;培養設計童軍教學活動的能力,使教學生動活潑,提升教學的品質。

(二)介紹童軍小隊制度及其應用,學習童軍技能,俾能協助學校或社區童軍,發展童軍教育與活動。

(三)參與並體驗童軍活動的內涵,學習輔導童軍的技能與方法,並培訓取得中華民國童軍服務員證照。

二、指導單位:中華民國童軍總會國家研習營

三、主辦單位:嘉義市童軍會

四、承辦單位:本會人力資源委員會

五、協辦單位:國立嘉義大學附設實驗小學

六、訓練日期:10244日(四)至47(日),為期四天。

七、訓練地點:國立嘉義大學附設實驗小學(嘉義市林森東路46)。

八、參加對象:

(一)凡年滿20歲對童軍有興趣人員均可報名參加。

(二)本市各校(團)未受過本項訓練之教師或服務員。

九、訓練內容:團集會設計、晉級及徽章制度的解說、小隊制度的運用、虔敬集

              會、技能訓練。

十、訓練方式:採童軍小隊制度,以露營方式辦理。

十一、預定人數:40人。(依報名繳費順序,額滿為止)報名後如因人數不足,無法辦理時將予以退費;若活動如期舉辦,因故無法參加者,請於活動7天前提出申請,否則恕不予退費。

十二、經    費:參加人員每人繳費新台幣2,100元整。(含伙食、平安保險、

                材料費、場地費、行政規費等)。

十三、報名方式:

      (一)即日起至102325日止。

      (二)報名表填妥後請傳真05-2169926並將電子檔案送信箱,為避免遺漏請

          來電確認,無誤後即通知繳費。(信箱:q2224351@mail.cy.edu.tw)

          。外縣市參加費以郵政匯票(匯票抬頭請寫嘉義市童軍會)郵寄本會

          會址:600嘉義市中山路1993

      (三)聯絡人:何秀美小姐、電話:05-2254321362

十四、參加受訓人員及工作人員於訓練期間(含工作協調會議),請服務單位給予

      公假登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funsco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