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家長們大家好~

 

  很高興的我們的第一次家長團集會終於展開,雖然結尾沒完成,沒有順利的把我的狼頭領巾圈送出去給我的童軍團家長委員會會長,但真的很開心跟家長們的距離又進了一步,但家長委員會的部分我們則日舉行,所以大家快點想想心目中的人選吧!!

 

  感謝晏禎.宜萱.郁荃.國倫.孫愷.芷琳.翰欣.秉宏.欣亞.秉勳.亞崙.訓頡.國箕.灃隆.玟珊.囿源.秉彦.宇凡.彦君的爸爸媽媽參予這次盛會,其他這次沒參予到的家長們腳步要快快上我們唷!!更感謝這次家們的分享,您的支持是我們向上的動力,這次未完成的議題包括1.童軍團家長會(副)會長選舉.2.下次家長團集會時間及活動內容

 

   暑假將近祝福孩子們期末愉快,學業順利,家長順心平安

 

 

                                                                  NONO團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funsco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