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青年社會企業育成計畫

培養有志於在社會企業創業的青年團隊,擁有基礎的觀念和企劃能力。

指導單位:青年公共參與學苑
主辦單位: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
協辦單位:中華民國社區營造學會
活動期間:2008/8/9 ~ 2008/9/20
活動地點:北區:台北市北投區新民路10號(北投社區大學)
南區:高雄市三民區同盟二路21號4樓 會議室(郭龍隆文教基金會)
報名方式:參訓者請填寫報名表格,並傳真(02)2393-0629或E-mai:g930606@mail.tnnua.edu.tw並來電確認報名完成,在報名時間內完成報名程序。報名完成之後,「錄取通知」與「行前通知」將以E-mail通知,有問題者請於「錄取通知」和「行前通知」之公佈時間內來電詢問。電話:(02) 2939-0629
聯絡方式:聯絡人:林文浹、楊凱舜
電 話:2393-0629轉228
Eamil:g930606@mail.tnnua.edu.tw
地 址:100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38號11樓
活動內容:理論與實務課程兩類,以及期末提案競賽。
活動費用:免費
需要付保證金2000 上課時數達全部課程的3分之2 課程結束後退還
參加對象:有興趣自行於社會企業領域創業之35歲以下青年團隊
活動網站:http://www.peopo.org/cesroc/post/182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funsco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