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向陽學園97年青少年輔導人員訓練

(一)儲備認同學園服務宗旨者,並養成為高關懷少年認輔人員。 (二)第一線青少年服務者在職訓練。

指導單位:內政部兒童局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向陽公益基金會
活動期間:2008/4/25 ~ 2008/6/26
活動地點:(一)第一階段:基礎課程
訓練地點:新竹市向陽學園 (公園路281號,假日花市內,動物園旁)

(二)第二階段:助人技巧訓練團體(可二擇一參與,10-12人/團體)
訓練地點:向陽學園團體諮商室

(三)第三階段:體驗教育引導員訓練(97年7月初),受訓營地尚未確定
營隊式的的密集訓練課程,課程包括:團隊發展結構理論、探索教育體驗活動、自我探索及反思活動……等。
報名方式:(1)報名專線:03-5240633 吳小姐或 (2)傳真報名03-562-9835
活動費用:免費
參加對象:(一) 有心服務學園內中輟生的熱心人士、大專學生。
(二)第一線欲在職訓練的青少年工作者、學校老師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funsco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