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情處處 獅友、童軍紛送暖

更新日期:2009/08/22 04:09

〔記者陳維仁/竹市報導〕新竹昨天溫馨洋溢,風城獅子會造訪磐石里老人關懷站,

聘請老師指導長輩草帽彩繪技藝;婦聯會竹市分會,頒贈助學金給30名學生;

山風、幼獅複式童軍團及市議員鄭正鈐,則關切災區學童開學後的文具問題,發起「讓愛不斷、學習不斷」愛心鞋盒募集活動。

 

 

中華民國婦聯會新竹市分會昨天頒發獎助學金,有30名學生分別獲主委曾妙美致贈5000元就學補助金。

 

6月才成軍的風城獅子會,8月將關懷重點擺在老人,昨天由會長顏伯卿率領十幾名獅友及工藝達人陳貴鳳,前進盤石里老人關懷據點。

 

獅友們與60名老人談天並提供材料,陳貴鳳則是指導老人彩繪草帽,一筆一畫完成自己獨特的創作,不少老人笑開懷。

 

而山風、幼獅複式童軍團及市議員鄭正鈐,則是為災區學童發起「讓愛不斷、學習不斷」愛心鞋盒募集活動,

希望募集1000份裝有文具、玩具、故事書籍的愛心箱子,送到高雄災區學童手上。

 

鄭正鈐說,建議捐贈的小朋友及家長附上一張卡片,寫些話語鼓勵災區學童,目前已募集到200份紙箱物品,

有孩童在卡片上寫道︰「勇敢的小勇士,面對困難能勇往直前,未來光明的前景將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funsco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