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山風複式童軍團公告區

【相簿資訊更新】
本團相關活動照片請至https://www.facebook.com/SunFunScouts/! 敬請至相簿檔點閱。
【重要資料下載】
201709-201912年行事曆(定案)請伙伴點此下載使用!
【線上資料登入訊息】

‧本團為響應E化政策!敬請本團所屬團員至線上登入團員資料!感謝您的配合!登入網址如網頁左側!

各位親愛的夥伴大家好!

本團網站因考量管理因素

至即日起變更為網頁網址如下

sunfunsco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竹市山風複式童軍團2019招生家長說明會開始報名嘍!

時間:108年09月8日<星期日> 
上午09:00〈請準時〉-12:00

文章標籤

sunfunsco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新竹市山風複式童軍團

春季聯團訓練營實施計劃

  • 目     的:

1.加強團員童軍知能及技巧。

文章標籤

sunfunsco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轉知中華民國童軍參加 2018 年美國童子軍夏令營國際輔導員甄試辦法
一、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民國 106 年 12 月 1 日(星期五)止
二、報名手續:
1、填寫報名表,由團務委員會簽名後送所屬縣市童軍會核轉。請縣市童軍會審查報名人員是否
辦理三項登記。
2、請撰寫英文自傳一篇,連同報名表一併繳交。英文自傳文長 500 字請敘述個人經歷、求學經
過及報名參加此一活動之動機與期待。
三、報名資格:
1、凡中華民國國民,年滿 18 至 30 歲,履行登記之羅浮童軍或服務員均可報名參加。
2、羅浮應在出國前取得授銜羅浮資格。服務員應參加過木章基本訓練
3、品性端正,具服務熱忱,身體健康能適應長期露營生活。
4、英語聽說能力良好。
四、錄取名額:4-6 名
五、甄試時間:民國 106 年 12 月 17 日(星期六)上午 09:00-下午 5:00
六、甄試地點: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 23 巷 9 號童軍會館
七、甄試報名費:甄試報名費 300 元,請於 12 月 17 日甄試時於現場繳交。
八、甄試項目:
1、中英文筆試:童軍常識、中英文翻譯
2、中英文口試
3、童軍技能(需達童軍高級進程標準及任一項美國夏令營活動之技能,如:游泳與水上救生、
野外急救、操舟、自然觀察、定向運動、射箭、拓荒、露營、健行、手工藝、木雕、生態
保育等)
4、專長技能表演(請準備五分鐘以英文演說之童軍技能、我國文化、傳統民俗、原住民傳統介
紹課程進行試教,道具請自備)
九、經費:
1、獲錄取之參加人員應自行負擔經費,包括簽證及前往美國之來回機票。
2、營地服務期間,由美國童軍營地發給之工作津貼(因營地服務工作職位有所不同),並依美國
相關規定扣除稅金。
3、建議如在美國領取工作津貼之支票,應在離開美國返臺前兌換現金。
4、美國童軍總會自 2013 年起不再補助簽證費或交通費。
十、注意事項:
1、美國夏令營輔導員經本會甄試錄取後,需填寫申請表(並有師長 2 人以上推薦)及體檢表,
並在民國 107 年 2 月初向美國童軍總會提出推薦申請。服務營地由並由美國童軍總會分派
營地。
2、申請表格及詳細填表說明及截止日期,將隨同國內甄選錄取通知寄發。原則第一次說明會訂
於 107 年 1 月 20 日(星期六)舉行,另行通知。
3、美國童軍夏令營通常於 5 月底或 6 月初即開始營期,營地服務時間約 6-11 週。學生或在職服
務員請考量學業或工作要求,如能配合美國童軍夏令營營期前往美國,獲分派營地錄取機
會較大。
4、有鑒於美國童軍總會近年錄取輔導員人數逐漸減少,自 2017 年起,錄取參加美國夏令營之
伙伴,總會不再協助第二次申請服務之機會。
5、參加人員經錄取後,應於出發前繳交代表團行政費每人新臺幣 1200 元整。
6、詢問電話:02-2740-1336 分機 118 國際組張文鑫先生。
十一、本辦法經陳報總會理事長核定後實施,修訂時亦同。


sunfunsco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知中華民國童軍參加「2018 年中日韓-孟加拉羅浮國際合作計畫」
報名辦法

sunfunsco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知Messenger of Peace Project 和平使者計畫
世界童軍總會推行和平使者計畫(Messenger of Peace, MoP)多年,在世界各地均有童軍

sunfunsco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知

新竹市童軍會106年度假日專科章考驗營
陶藝專科章訓練實施計畫                                               

sunfunsco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7新竹市山風複式童軍團招生說明會

一、招收對象:
稚齡童軍:幼稚園中班~二年級 (男女均收)
幼 童 軍:國小三年級~四年級 (男女均收)
童 軍 團:國小五年級~國中二年級 (男女均收)
行義童軍團:國中三年級~高中二年級(男女均收)
羅浮童軍:高中三年級~研究所碩二(男女均收)
義務服務員:年滿20歲以上( 稚齡童軍團員家長必須至少一人擔任義務服務員)

二、說明會報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9月5日止。

三、童軍活動內容:童軍技能、生命教育、自然觀察、生態探索、品格教育、手工藝、團康、國際童軍交流活動等

文章標籤

sunfunsco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