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童軍總會國家研習營

16期稚齡童軍服務員木章訓練報到通知

 

親愛的伙伴您好:首先代表本次訓練的全體組員向您表達歡迎之意,本次訓練將於新竹市建華國民中學校園舉行。誠摯的歡迎伙伴您的參與,如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洽詢0922-395-483邱宜瑾。以下事項敬請伙伴詳讀,感謝。

  • 訓練日期:

               第一階段105078日(星期五)至10日(星期日)

               第二階段1050716(星期六)17(星期日)

二、訓練地點:

           新竹市建華國民中學(新竹市東區學府路2號,新竹中學旁)

三、報到時間:民國105078日(星期五)上午八時前報到完畢

四、服裝:新款童軍制服

服務員:卡其上衣(除世界章、國旗章、會籍章及縣市章及所屬團別章外不戴

        任何配件)、墨綠色短(長)褲(裙)、墨綠色童軍襪、綠色襪穗(著

        長褲可免)。

羅  浮:請著羅浮童軍標準制服,上衣除世界章、國旗章、會籍章及縣市章及所屬團別章外不戴任何配件。

五、攜帶物品:

個人背包             □健保卡         □睡袋、睡墊(建易攜帶充氣式)

□手帕、衛生紙         □活動用皮鞋或運動鞋(請勿著高跟鞋)

雨具(請務必攜帶)   □防蚊液           2吋大頭照(或生活照)

□水壺、環保杯         □個人餐具        

□個人藥品(營本部恕不提供任何內服藥)

盥洗用具(牙刷、牙膏、毛巾等)

□其它個人必需品(拖鞋、筆、手電筒)

六、離營時間:

   第一階段:1050710日(星期日)下午五時三十分於營地(建華國中)解散

   第二階段:1050717(星期日)中午十二時於營地(建華國中)解散

七、附註:

1.請斟酌帶禦寒衣物(外套)。

2.受訓期間除有必要不得中途離營,兩階段均須於營地過夜

3.營地交通位置圖請參考附件。

4.新款制服及童軍文物可至供應中心購買。

(地址:臺北市建國北路一段2391樓。 TEL02-2751-7976

   5.營前研習資料(附件二)請務必詳讀研討。

6.其他相關訊息請上http://blog.pixnet.net/sunfunscouts查詢

7.報到調查表請於630日中午前回傳!

arrow
arrow

    sunfunsco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