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參加2015台灣區社區童軍大會專科章考驗報名訊息
報名網址:https://goo.gl/Uc7gTj


報名截止時間:104年10月17日23:59
◎報名截止後,於11月1日中午公布各科應考項目、名單、考驗時段◎

◎稚齡童軍、幼童軍技能章報名目的為各項人數預估,可當天現場報考◎
◎童軍、行義童軍專科章一律採事先報名,未報名者,當天不得現場報考◎

注意事項:
1.每人最多只能報考2項專科章考驗。
2.若任一專科章未滿15人報考,則取消該項專科章考驗。
3.本次大會「沒有」補考方案、「不」辦理以證照免試換章認證。
4.通過大會考驗者,將於閉幕典禮頒發合格證書。
5.本次大會「不」頒贈專科徽章,請自行憑證購買!
6.行前作業格式公告於大會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104TCSRally

考驗程序:
1.行前作業於報到時繳交,未繳交者視同未通過考驗,並不得改報考其他項目。
2.第一天晚上21:00晚會活動結束,進行第一階段的筆試及口試。
3.筆試、口試通過者,得參加第二天晨間升旗後9:00術科考驗。
4.其他考驗之專科章項目時間亦為第二天晨間升旗後9:00開始。
5.考驗結束時間為第二天11:00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funsco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