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民國童軍總會參加第23次世界童軍大露營代表團

招募媒體小記者辦法

一.依據:第23次世界童軍大露營第5號通報辦理。

二.條件:

1、參加第23次世界童軍大露營中華民國童軍代表團團員。

2、能通英語、法語或日語。

3、有熱情及獨立作業能力,並願意分享對童軍運動的熱愛。

4、自願擔任通訊員,並樂意向新聞媒體分享世界童軍大露營的經驗與故事。

5、在行前集訓及大露營期間須遵照總團部、總團媒體聯絡人指示,執行總團部、總團媒體聯絡人之任務分配及作業程序。

三.任務:

1、能以媒體小記者的角色,向國內、外的新聞媒體報導世界大露營的消息。

2、向大露營媒體提供新聞稿,並在露營期間能夠學習媒體工作技巧。

四.推薦方式:

1、請代表團各分團推薦1位參加甄選(經總團部同意,得超額推薦)。

2、推薦表請於民國104年1月28日(星期三)前傳真本會(02-27736525)或E-MAIL:meic@scout.org.tw

五.補充說明:

擔任媒體小記者,有機會遴選成為大會之青年發言人。青年發言人將有機會對採訪世界大露營的新聞記者發言。歡迎曾有相關經驗的青年人把握機會參與。

六.本辦法經中華民國童軍總會理事長核定後施行,修正時亦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funsco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