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童軍總會將來台宣傳2013年亞太區大露營及2015年世界童軍大露營

龍年開春後的第一場國際童軍宣傳活動,歡迎參加!

日本童軍總會為了宣傳2013年亞太區大露營及2015年的世界童軍大露營,將於257日組團前來童軍總會拜會,並將在26(星期一)晚間7點在童軍會館舉行宣傳發表會,歡迎有興趣參加的童軍伙伴前來參加。

無論你想組團參加、擔任IST或是參加大露營,都歡迎參加。會場名額有限,僅開放服務員及羅浮童軍參加。活動時間約二個小時,現場並開放提問。會場提供翻譯服務。

請利用e-mail事先報名,郵件主旨請寫參加日本童軍總會宣傳活動,郵件內容註明參加人員姓名、團次、聯絡電話及參加人數即可。報名請寄:scouts@scout.org.tw

歡迎過完年後,到童軍總會來走春,話家常,籌畫參加2013年及2015年大露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funsco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