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蒙古全國大露營 徵求各國童軍問候影片

外蒙古童軍總會將於今年727日舉辦其全國大露營。為了增加大露營的熱鬧氣氛,蒙古童軍總會徵求亞太區各國能夠寄出童軍問候影片。 

有興趣參加的童軍團,可以利用攝影機或數位相機拍一段短片,場景可以在團部或校園,最好穿著童軍制服,向蒙古全國大露營的參加者說聲嗨,中英文穿插最理想,影片的內容要說明你們是誰、是那一個國家的童軍團、及向大會參加人員的問候。如不能拍攝影片,也可以製成問候卡片,並附上團體照。

影片最好存成光碟,寄來童軍總會: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239號國際組收。

旁白示例

Hello, we are scouts from sun-fun scouts group, Hsin-chu city, Taiwan

 We have pre-cub scouts.cub scouts Scouts.  Our group has 200 scouts.

We are from Taiwan.  Nice to meet you.

We wish you have a great time and good Jamboree. 

 

 We will have our National Jamboree next year.  Welcome to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funsco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