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中華民國童軍國家研習營嘉義縣第28期幼童軍服務員木章基本訓練實施計畫
一、目的:
(一)強化教師基本素養,結合童軍教育的方式與精神,應用於教學當中;培養設計童軍教學活動的能力,使教學生動活潑,提升教學的品質。
(二)介紹童軍小隊制度及其應用,學習童軍技能,俾能協助學校或社區童軍服務員,發展經營班級或童軍團的能力,促進童軍教育與活動的蓬勃發展。
(三)參與並體驗童軍活動的內涵,學習輔導幼童軍的方法,經營與組訓童軍團的要領,並完成培訓課程,取得中華民國童軍服務員證照。
二、辦理單位:
  指導單位:中華民國童軍總會
  主辦單位:嘉義縣童軍會
  承辦單位:國立嘉義大學教育學系、師資培育中心
三、訓練日期:105年6月25日(星期六)至6月27日(星期一),為期三天。
四、訓練地點:嘉義大學民雄校區人文館(嘉義縣民雄鄉文隆村85號)
五、參加對象:
嘉義大學學生、嘉義地區各級學校童軍教育人員、社區童軍義務服務員,名額40位。
六、訓練內容:依據中華民國童軍國家研習營木章基本訓練辦法實施,詳如課程表。
七、報名方式:
(一)報名日期:即日起至5月27日(星期五)止。報名費新台幣2,000元(嘉大學生1,000元,其餘經費由主、承辦單位補助),請以郵政劃撥方式繳交。
   郵政劃撥帳號:31277481
   戶    名:嘉義縣童軍會
(二)報名方法:請將報名表填妥,連同劃撥收據影本e-mail至嘉義縣布新國小(bsps@mail.cyc.edu.tw) 聯絡人:嘉義縣童軍會幹事王贈雅小姐0920159797,主旨請寫「幼木基報名」;報名後請來電確認。
(三)報名後,表單請自行存檔,報到通知以e-mail寄出,不另行寄發紙本。
(四)報名表如附件,請詳細填寫(英文姓名與護照相同),並註明e-mail及聯絡方式。
八、全程參加之學員可取得中華民國童軍國家研習營頒發之結訓證書,另學員具現職教師身分者,可核予研習時數25小時。
九、公教人員參與本訓練活動(含工作人員)請服務單位依權責核予公假參與。
十、其他事項請參閱參加須知。
 
活動網址:http://www.scout.cyc.edu.tw/modules/tadnews/index.php?nsn=21
arrow
arrow

    sunfunsco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