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7團集會通知
團集會時間:105年3月27日(星期日) 
團集會地點:新竹市立東區東門國小

總團部宣達事項
1.請有參加環境教育旅行的伙伴,幼童軍、童軍及行義童軍請繳交心得報告,幼童軍200字,童軍以上500字。
2.欲參加韓國大露營的伙伴請盡早完成報名作業,包含繳交報名表、參加費用、彩色護照影本、2吋護照用證件照、服裝調查表等。
3.本團將於5月下旬舉辦童軍環境教育論壇,活動將邀請國內外對於環境教育推動的實務工作者!歡迎本團伙伴踴躍報名參加!
4.今天是世界水資源日,新竹市山風複式童軍團已經連續舉辦三年相關活動,今年度的教育主題為海洋,本團今年度首次結合世界水資源日、地球一小時與戶外探索等主題,於3/19-3/20 舉行環境教育旅行,地點在北海岸,讓大小伙伴學習海洋與生態、濱海植物、海洋與塑膠污染等相關意義。
-----------------------------------------------------------------------

第14屆韓國大露營開始組團了喔!
歡迎本團年滿12歲以上之童軍參與!

也提醒大家!童軍的國際活動主要分成兩個階段一個是參加人員,
另一個是IST國際服務隊,一般來說參加人員的年紀都會限制在12-17歲之間,
世界大露營則是14-17歲之間。
因此伙伴們可以算一算如果有計畫讓孩子參加世界大露營以2019來算!
如果孩子的年齡不足14歲或是超過18歲!那孩子都沒有參加的機會。
超過18歲的孩子(縱使是超過一天)那也最多也只能報名參加國際服務隊IST。
因此伙伴們快快拿出計算機!算算年紀吧!

組團的:人數限制
露營團32-36位童軍及行義+4-8位服務員
IST國際服務隊:人數部分無上限!歡迎家長或是服務員踴躍參加!


報名截止日期為4月10日止!
在報名結束後我們就會開始進行組團作業!
同時會辦理1-2次的集訓作業!
因此大家動作要快喔!


參加韓國大露營報名步驟
1.索取報名表,填寫報名表上所有欄位資料,包含照片。並完成報名者簽章。
  就讀學校及系所請務必確實填寫,以俾日後寄發公假使用。
2.未滿18歲之參加人員請家長於家長簽章欄位簽章。
3.將活動計畫及報名表送就讀學校學務處簽章。
4.將報名表連同報名費用一併繳交給櫃檯!
5.團將將彙整報名表核章後送縣市童軍會及總會

報名的作業在第三點前須要請家長協助完成!
相關作業均需作業時間!因此請大家盡快開始作業!
感謝!

-------------------------------------------------------

2016年各項活動報名訊息如下
活動訊息:
一、童軍環境教育論壇
時間:2016年5月28-29日(兩天不過夜)
地點:綠水里活動中心
費用:新台幣1000元整
參加對象:行義童軍、羅浮童軍、服務員、家長
報名網址:https://goo.gl/2fpIdE


二、稚齡童軍服務員木章訓練
時間:2016年7月8-10日及16-17日
地點:新竹市立建華國中
費用:每人新台幣3800元
報名網址:https://goo.gl/ZeTtfW
備註:須參加過稚齡童軍服務員木章基本訓練滿6個月


三、行義童軍服務員木章訓練
時間:20167月8-10日及15-17日
地點:新竹市立建華國中
費用:每人新台幣4800元
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xUPpj6SXOW
備註:須參加過童軍或行義童軍木章基本訓練滿6個月


常態性宣導:
1.由於正值東門國小興建活動中心大樓,學校前門實施交通管制作業,
  敬請伙伴參加團集會活動由仁義街後門(迎曦飯店旁)出入,另因停車車位有限,
  如車位已滿煩請停至東大路橋下收費停車場!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2.辦理各項繳費及報名作業請於每次團集會開始至下午4點鐘截止,俾於櫃檯人員統計當日收費及相關作業!
  敬請家長及伙伴配合!

3. 團集會活動請勿穿著涼鞋.布希鞋!並請務必自行攜帶環保餐具!

4.本團於Facebook上成立"新竹市山風複式童軍團團員板"歡迎各位伙伴踴躍加入!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36733276410433/
  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ages/新竹市山風複式童軍團-Hsin-Chu-City-Sun-Fun-Scouts-Group/468884066489984
  (請事先加入宜瑾團長的臉書 邱宜瑾BensonChiu 私訊團員名字,俾於審核加入)

5.煩請伙伴務必準時與會出席!無法出席團集會請依規定於星期五前請假向團長!
------------------------------------------
稚齡童軍團注意事項: 
本週為本學期第二次團集會,這次主題為「珍惜機會」,將進行以下項目:
1. 把握機會故事分享
2. 民族及球類技能章考核之狼寶寶勇闖關卡
3. 稚齡武學堂之"功夫2"
特別注意事項:
1. 請注意領巾名字、出席獎章及技能章縫製正確,當天統一檢查。
2. 請穿著標準稚齡制服及運動鞋,攜帶水壺、餐具(隔熱碗和湯匙)及手帕。
3. 務必於13 : 50向各小隊輔報到,並繳交小黃本(請事先完成小黃本之填寫)。
4. 未能出席團集會者,請事先到線上系統請假。
-------------------------------------------------------
幼童軍團主題為「四海一家」,將進行幼童軍百週年系列活動與叢林技能,另將進行「義工技能章」第一階段考核,活動內容如下:
1. 幼童軍百週年系列活動-活動介紹與初體驗
2. 叢林技能與遊戲
3. 義工技能章第一階段考核
注意事項:
1. 請事先填寫小黃本,並於13:50向小隊輔報到集合完畢。注意服裝儀容整潔,已獲頒獸章與技能章的伙伴,制服配件請縫製完整、穿戴整齊,準時出席團集會,未能出席者請事先請假。
2. 請攜帶童軍繩、水壺、個人衛生用品(手帕、衛生紙或濕紙巾)、筆(鉛筆、原子筆)、筆記本(B5或A4尺寸,請勿使用便條紙)。
3. 有參與環境教育戶外探索活動的小狼,請記得繳交200字以上心得。
4. 服務員請記得將幼童軍百週年紀念布章縫在制服右邊手臂袖子,紅色在內側、紫色在外側,請於團集會前完成。
---------------------------------------------------
童軍團03/27團集會內容
1. 手工藝教學(請自備有孔可穿繩的哨子一個)
2. 舊版童軍綠本換新版作業
注意事項

1.請務必攜帶童軍繩與筆記本。服裝儀容要整潔,制服配件要縫製正確。
2.童軍小綠本需貼個人照片(兩吋近期相片),個人資料欄位請填寫完整。需更換新版童軍綠本者請準備好兩
  吋近期相片。

3.若無法出席者,請星期五之前至請假系統請假。
4.本次團集會服務小隊為啄木鳥小隊,請服務小隊13:30報到,協助團集會場場佈置。
5.集合時間為13:50,並於14:00報到完畢。
--------------------------------------------------
行義團
(1)本週團集會為手工藝教學,包括1)蜻蜓領巾圈;2)中國結哨繩(請自備有孔可穿繩的哨子ㄧ個);3)六蕊傘繩救生手環。
(2)討論4月24日團旅行路線。

注意事項
1. 本次團集會請著制服、配帶法蘭西帽。
2. 請自備ㄧ個有孔可以穿繩的哨子。
3. 無法出席的夥伴請於週五前請假。
===================================
新竹市山風複式童軍團感謝大家的支持!
各團連絡人:
總團長:曾總團長0938-063-399
副總團長:邱團長0922-395-483
稚齡團:楊團長0917-960-121
稚齡團:王副團長0911-766-678
幼童軍團:鄭團長0939-186-938
幼童軍團:李副團長0921-484-228
童軍團:簡團長0933-022-593
童軍團:劉副團長0910-827-386
行義團:劉團長0939-886-766
羅浮群:呂團長0935-628-521

arrow
arrow

    sunfunsco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