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新竹市山風複式童軍團環境教育戶外探索活動

 

行前通知

 

集合時間地點: 3/19 早上7:30於東門國小中廊集合,8:00準時出發,逾時不候。

解散時間地點: 預計3/20 下午4:00於東門國小中廊解散,將視當天交通情況調整並

               於群組通知。

 

服裝規定: 3/19 標準童軍制服配戴團帽、團領巾,天氣寒冷建議著童軍紅外套。

           3/20 便服外加團服配戴團領巾,天氣寒冷請著童軍紅外套。

 

攜帶物品:盥洗用具、禦寒衣物外套、換洗衣物、防蚊液、手電筒、童軍繩、健保卡、衛生用品(手帕、衛生紙、濕紙巾)、水壺(水杯)、個人餐具、隨身背包(至少A4大小)、筆記本、筆、個人藥品 (ex:暈車藥)、黃色團服、雨具(雨衣或易收納的雨傘)、拖鞋(衛浴用)、大塑膠袋兩個(防潮與收納衣物用)

 

注意事項:

          1. 報名後若未參加活動恕不退費。

          2. 請勿攜帶貴重物品。

          3. 團部備有急救箱,不提供口服藥物,有特別需要的個人藥品請務必攜

             帶。

4. 若有個別需注意事項請務必告知團部。

5. 可攜帶現金,建議勿超過500元,請自行保管。

          6. 住宿地點提供每人一份睡墊與毛毯,為露營區公共用品,為個人衛生考    

             量,可自備睡袋;建議自備牙膏、牙刷、毛巾、洗髮精、沐浴乳等個人

             衛生用品。

7. 天氣不穩定,請務必做好防潮與保暖準備,避免淋濕背包。

8. 禁止穿著涼鞋或布希鞋,請穿著方便行走的輕便鞋/運動鞋。

9. 行李袋()不限定形式,請以方便提取為原則,請另外攜帶隨身背包。

10. 請務必注意並配合團部公告之通知。

arrow
arrow

    sunfunsco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