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新竹市山風複式童軍團春訓報到須知
親愛的伙伴您好:
首先先代表營本部全體工作伙伴歡迎您報名參與本次2016新竹市山風複式童軍團春訓的活動。本次訓練將於新竹縣寶山國中辦理,在此要提醒您活動前請務必注意下例事項:
1. 報到時間:105年1月22日(五)上午8點00分。
2. 解散時間:105年1月24日(日)預計於下午3點00分。
3. 報到及解散地點:新竹縣寶山國中(新竹縣寶山鄉三峰路二段600號)
4. 攜帶物品:
個人裝備請裝於雙肩式大背包內,另準備小背包於活動中使用: 
童軍制服(含帽子、領巾、領圈、縣市章、團次章、皮帶、肩章、團徽、小 隊徽、童軍襪、襪穗、童軍褲)、牛仔褲、團便服、背包、個人盥洗用具、 防蚊液、筆、筆記本、睡袋、睡墊、個人餐具、個人藥品、健保卡、小綠本 (需黏貼2吋大頭照)等。

5. 進程考驗部份:請參加考驗者,務必先在家練習、準備其考驗的項目,活動 報到時需繳交行前作業如下

*初級行前作業:
群體生活- 繪製地圖(標註住所附近的重要公共機構)、繪製國旗。

*專科考驗部份:
A. 翻譯專科章: (參考附檔)
B.斥堠工程專科章: (參考附檔)。
以上作業請於報到時繳交。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詢問
執行團長 簡永智 0933-022-593 邱宜瑾 0922-395-483。

arrow
arrow

    sunfunsco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