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6日下午團集會時間舉辦的歲末感恩 送溫情」義賣活動需要您的支持與響應

12月26日上午十點至中午期間,行義童軍團的夥伴們將在東門國小川堂收集整理二手物資

義賣及捐贈物資募集條件:

  • 二手物資(未售完物資捐贈慢飛兒基金會)
  • 條件:限全新或八、九成新可堪用之物資;
  • 主要募集:日常用品、文具、禮贈品、玩具、童書、鍋碗瓢盆、小家電(如:相機、電扇、吸塵器、收音機…等)。
  • 謝絕物品:二手衣物(童軍制服除外)、貼身衣物、盜版光碟、來源不明的物品、大型物資及有損毀的物品。


  • 童軍制服及用品(未售完用品返還捐贈人)

  • 請將欲義賣的童軍制服清洗乾淨,除保留山風團徽、新竹市及團次章外,其餘布章(如小隊徽、技能章…等)請拆除。
  • 童軍用品: 營火袍、腰帶、肩章、襪穗….等,請先清潔整理乾淨。

**此次義賣活動所得將捐贈心路基金會,未售出之二手物資將捐贈予慢飛兒基金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funsco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