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3團集會通知
團集會時間:104年12月13日下午1400-1700
團集會地點:新竹市立東區東門國小
活動宣導:
[12/26歲末感恩餐會暨辭歲營火預告]
親愛的伙伴您好!又到了一年的尾聲,再次感恩您對山風童軍的支持!
我們將訂於12月26日(六)舉辦歲末感恩餐會暨辭歲營火活動
誠摯地邀請您的蒞臨與指導
活動時程
1400-1630團集會活動
1630-1700總團時間
1700-1730邁向2016活動說明 & 世界大露營活動分享(攤位方式呈現)
1730-1900歲末感恩餐會
1900-2030辭歲營火
2030-2100感恩惜福晚會
2100賦歸
注意事項:
1.童軍團、行義團請於上午10點鐘至東門國小協助場地布置!
2.響應環保,感恩餐會部分請伙伴務必自行攜帶餐具!
3.餐會部分,請伙伴以家庭為單位準備餐點,餐點形式不拘,數量約15人份!
4.辭歲營火部分,請伙伴準備營火袍,並將過去參與活動的布章逢於營火袍上!(說明一)
5.世界大露營活動分享部分,邀請今年度參與世界大露營的伙伴,於餐會前已設攤方式進行分享。
6.邁向2016活動部分:將介紹2016年團內外重要的活動與計畫(包含世界幼童軍百周年紀念活動、童軍繪本創作、2016環境教育論壇、組團參加2016韓國全國大露營活動、及一系列結合本團推動環境教育相關主題活動的介紹)


[行義團-慈善義賣二手物資募集]
1.條件:限全新或八、九成新可堪用之物資;
2.主要募集:日常用品、文具、禮贈品、玩具、童書、鍋碗瓢盆、小家電(如:相機、電扇、吸塵器、收音機…等)。
3.謝絕物品:二手衣物(童軍制服除外)、貼身衣物、盜版光碟、來源不明的物品、大型物資及有損毀的物品。

[12/26童軍制服及用品募集]
1.請將欲義賣的童軍制服清洗乾淨,除保留山風團徽、新竹市及團次章外,其餘布章(如小隊徽、技能章…等)請拆除。
2.童軍用品: 營火袍、腰帶、肩章、襪穗….等,請先清潔整理乾淨。

[2016童軍春季聯團露營]
活動時間:2016年元月22日-24日
活動地點:新竹縣富光國民中學
活動內容: 1.專科章考驗:翻譯、斥候工程、公共衛生、烹飪四項專科章
          2.初中級童軍晉級考驗
          3.旅行、營藝工程體驗
活動費用:每人新台幣2500元整,工作人員新台幣1000元整
參加對象:童軍團及行義童軍團伙伴
報名部分請留意本團網站!

[2016行義童軍寒訓營]
活動時間:2016年元月29日-31日
活動地點:新北市新店區
活動內容: 1.專科章考驗:翻譯、斥候工程、公共衛生、烹飪四項專科章
          2.斥候工程體驗
          3.童軍知能與技能包括:拓荒、避難小屋搭建、野外求生(植物辨識)、無具野炊 
活動費用:每人新台幣2000元整,工作人員新台幣1000元整
參加對象:行義童軍團伙伴
報名部分請洽行義團團長


常態性宣導:
1.由於正值東門國小興建活動中心大樓,學校前門實施交通管制作業,
  敬請伙伴參加團集會活動由仁義街後門(迎曦飯店旁)出入,另因停車車位有限,
  如車位已滿煩請停至東大路橋下收費停車場!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2.辦理各項繳費及報名作業請於每次團集會開始至下午4點鐘截止,俾於櫃檯人員統計當日收費及相關作業!
  敬請家長及伙伴配合!

3. 團集會活動請勿穿著涼鞋.布希鞋!並請務必自行攜帶環保餐具!

4.本團於Facebook上成立"新竹市山風複式童軍團團員板"歡迎各位伙伴踴躍加入!
  (請事先加入宜瑾團長的臉書 邱宜瑾BensonChiu 私訊團員名字,俾於審核加入)

5.煩請伙伴務必準時與會出席!無法出席團集會請依規定於星期五前請假向團長!
------------------------------------------
稚齡童軍團注意事項: 
20151213稚齡童軍團集會通知
稚齡童軍團注意事項: 
本週為本學期第六次團集會,這次主題為「珍惜學習」,將進行以下項目:
1. 歌唱及語文技能章考核
2. 歲末營火五步拳及幸福的孩子愛唱歌預演練習
3. 繳回小黃本登記本學期核准通過之進程及技能章
特別注意事項:
1.服裝儀容及攜帶物品請穿著標準稚齡制服及運動鞋,攜帶水壺、餐具(隔熱碗跟湯匙)及手帕(注意:個人用品一定要貼上名字)。
2.務必於13 : 50向各小隊輔報到,並繳交小黃本,逾時14:00者則示為遲到(請事先完成小黃本之填寫及貼上照片)。
3.無法出席團集會者,事假者務必在團集會週之週五21 : 00前向團長及到團內線上請假系統請假,未完成者則視為缺席。
-------------------------------------------------------
幼童軍團本週團集會主題為「期末豐收大考驗」,將進行羚羊級、鹿級進程考核,活動內容如下:

1. 羚羊級、鹿級進程考核。
2. 營火袍展示與交流分享。
3. 歲末表演節目練習與入團儀式預演。

注意事項:
1. 請事先填寫小黃本,並於13:50向小隊輔報到集合完畢。注意服裝儀容整潔,制服配件縫製完整、穿戴整齊,準時出席團集會,未能出席者請事先請假,無請假記錄的伙伴不得參與補考,需補考的伙伴務必事先與小隊輔聯繫。
2. 請攜帶水壺、個人衛生用品(手帕、衛生紙或濕紙巾)、筆(鉛筆、原子筆)、筆記本。鹿級考核的伙伴請攜帶童軍繩。
3. 已有營火袍的伙伴請於本次團集會帶來與伙伴交流分享。鼓勵小狼準備營火袍,可於歲末餐會時穿著,提醒伙伴事先準備。
4. 12/26為本團年度歲末餐會,14:30將舉行入團儀式與進程章、技能章頒授,歡迎家長出席觀禮。
---------------------------------------------------
童軍團1213團集會內容
1. 歲末餐會表演節目討論
2. 歲末餐會表演節目預演
3. 炊事帳搭設

注意事項
1.參加高考營人員10:00到東門整理高考營器材。
2.請攜帶童軍繩與筆記本。服裝儀容要整潔,制服配件要縫製正確。
3.若無法出席者,請星期五之前至請假系統請假。
4.服務小隊13:30報到,協助團集會場場佈置。
5.集合時間為13:50,並於14:00集合完畢。

--------------------------------------------------
行義團
1. 歲末慈善義賣品製作及整理
2. 歲末餐會表演排練

注意事項
1. 行義夥伴請於10:00到東門,準備慈善義賣事宜。
2. 本次團集會請著制服、配帶法蘭西帽。
===================================
新竹市山風複式童軍團感謝大家的支持!
各團連絡人:
總團長:曾總團長0938-063-399
副總團長:邱團長0922-395-483
稚齡團:楊團長0917-960-121
幼童軍團:鄭團長0939-186-938
幼童軍團:李團長0921-484-228
童軍團:簡團長0933-022-593
童軍團:劉團長0912-696-549
行義團:劉團長0939-886-766
羅浮群:呂團長0935-628-521
arrow
arrow

    sunfunsco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