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團推動「環境e學院」進行方式與注意事項說明,欲取得環境e學院認證布章的伙伴請務必留意在時限內完成,逾時團部則不接受申請,辦法如下:

1.本團幼童軍以上至服務員皆可參加,幼童軍需通過初級、童軍中級、行義以上中高級。

2.請先登入環保署環境e學院網頁:http://eeis.epa.gov.tw/e-school/Index.aspx,第一次登入需先註冊新帳號密碼,請依照網頁中指示填寫資料,暱稱請填寫真實姓名,此姓名將會出現在證書上,亦將影響布章申請,切勿隨意填寫。

※注意:瀏覽器僅接受IE,勿用google chrome或firefox。

3.取得帳號密碼並登入後即可開始進行線上檢定,點選「知識檢定」,無論欲考哪一個級別,都必須從初級開始,循序完成。

4.每個級別皆有100題,及格分數是70分;每完成一個級別,別忘了列印證書成PDF檔後存檔。每個級別不限考試次數,可重複登入進行線上測驗。

5.請務必於104年12月20日晚上12:00以前將證書檔案email至團部信箱:sunfunscouts@gmail.com,逾時恕難受理;證書提交以一張為限,證書檔名請用真實姓名以利團部作業。

6.環境e學院布章由總會依證書認定核發,一張證書限一枚布章,遺失不予以補發。

arrow
arrow

    sunfunsco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