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山風複式童軍團2014年全團親子大露營活動辦法

一、目: 藉由親子露營,親近大自然並增近親子間的感情,同時透過親子聯誼活動提昇主要照顧者與孩子間互動關係及情感連結,除了可藉由準備共同出遊的物品來提昇家長對子女的照顧能力之外,並於過程中創造共同回憶以增進家人彼此間的凝聚力與歸屬感。
二、主辦單位:新竹市山風複式童軍團
協辦單位:新竹市山風文化教育服務協會
三、活動時間:2014524日至25(星期六日,兩天一夜)
四、活動地點:苗栗縣南庄鄉蓬萊村(12434. 5K附近)
五、活動內容:自然生態體驗(賞螢之夜)、園區DIY水火箭活動體驗
六、參加費用:(因為活動行程修改,費用變更如下)

活動費用:750/(食、DIY活動費、保險、紀念布章及雜支費用),未滿5歲不佔床位僅需繳交300

    註記:DIY水火箭活動($150)大人可選擇性參加,未參加者請在報名表上註明活動費600元。

住宿費用:搭篷:650/帳位(帳篷自理),露營需要借用帳篷,可向團部登記使用,清潔曝曬後歸還,散戶露營者由團部分組後共同分擔帳位費用。

住小木屋:家庭式四人房:3000(12),三人房:2500(1),雙人房:2000(3),散戶住宿:800/

  費:搭遊覽車 400/(含午餐便當);自行開車者無須繳費。

七、報名方法:自即日起至427日前,透過網路系統報名,
報名網址: http://goo.gl/6QVrlp
每一參加人員均須每別輸入相關資料,如為同一家庭者!
請於其他共同報名人處,填寫其他家族成員姓名。
相關資料務必確實填寫。

親子大露營布章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funsco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