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童軍總會國家研習營

新竹市第1期行義童軍服務員木章基本訓練報到通知

 

親愛的伙伴您好:首先代表本次訓練的全體組員向您表達歡迎之意,本次訓練將於新竹市立東區東門國民小學(新竹市民族路33號)校園舉行。誠摯的歡迎伙伴您的參與,如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洽詢0922-395-483邱宜瑾。以下事項敬請伙伴詳讀,感謝。

一、  訓練日期:103年2月27日至3月2日(星期四-星期日)              

二、訓練地點:

           新竹市立東區東門國民小學(新竹市民族路33號,新竹火車站前方)

三、報到時間:民國103年2月27日(星期四)下午七時前報到完畢。

四、服裝:新款童軍制服

服務員:卡其上衣(除世界章、國旗章、會籍章及縣市章及所屬團別章外不戴

        任何配件)、墨綠色短(長)褲(裙)、墨綠色童軍襪、綠色襪穗(著

        長褲可免)。

羅  浮:請著羅浮童軍標準制服,上衣除世界章、國旗章、會籍章及縣市章及所屬團別章外不戴任何配件。

五、攜帶物品:

個人背包             □健保卡         □睡袋、睡墊(建易攜帶充氣式)

□手帕、衛生紙         □活動用皮鞋或運動鞋(請勿著高跟鞋)

雨具(請務必攜帶)   □防蚊液         □2吋大頭照(或生活照)

□水壺、環保杯         □個人餐具        

□個人藥品(營本部恕不提供任何內服藥)

□盥洗用具(牙刷、牙膏、毛巾…等)

□其它個人必需品(拖鞋、筆、手電筒)

六、離營時間:

      103年3月2日(星期日)下午3時30分於營地(東門國小)解散

七、附註:

1.尚未繳交報名費的伙伴請盡快繳交。

2.請斟酌帶禦寒衣物(外套)。

3.受訓期間除有必要不得中途離營,均須於營地過夜

4.營地交通位置圖請參考附件。

5.新款制服及童軍文物可至供應中心購買。

(地址:臺北市建國北路一段23巷9號1樓。 TEL:02-2751-7976)

   6.營前研習資料(附件二)請務必詳讀研討。

7.其他相關訊息請上http://blog.pixnet.net/sunfunscouts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funsco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