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團籌組2013台灣香港童軍領袖交流訪問團將於1025日上午出發,本次代表團將陸續參訪香港洞梓童軍活動中心、飛鵝山極偉爾童軍訓練營地及白沙灣海上童軍訓練中心等地,為2015年本團香港水上活動夏令營預做準備。行程中亦將參加2013年香港童軍大會操及香港童軍領袖晚宴活動,將與多位香港童軍友人交流,並洽談明年度國際童軍交流事宜。童軍運動中很重要的一個元素即是透過活動促進各個不同地區、文化、種族之間的交流。

 

      本團自成團起即積極參與各項國際童軍活動,舉凡世界大露營、亞太區大露營或是其他鄰近地區的國際童軍活動也都能看到山風童軍伙伴的足跡,今年12月份更將籌組代表隊參加汶萊童軍全國大露營活動,為我團的歷史更添一光彩與榮耀。在明年度更規畫有國際童軍夏令營及馬來西亞童軍交流訪問活動等國際活動。歡迎各位伙伴留意本團相關訊息。切莫錯過難得機會。

 

      本次代表團成員由曾總團長蘭香領隊,團務輔導劉春枝訓練員、沈鎮南訓練員,副總團長邱宜瑾擔任代表團秘書,童軍團實習團長游志偉、副團長劉佳岳、劉顓瑋、幼童軍團長鄭曉芬、副團長陳瑞玫及高雄市童軍服務員沈宛玲一同前往。代表團預定1025日出發28日晚間返抵國門。

 

 

 

 

                                 2013台港童軍領袖交流布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funsco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