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102年度童軍高級、專科晉級考驗營活動計畫

一、目 的:(一)為充實童軍知識及技能,培養修己善群的好國民,發揮行善服務的精神,建立正確價值觀。
(二)推展童軍活動,提昇童軍整體發展,重視青少年需求。
(三)考驗童軍各項技能,提昇童軍級等進階。
(四)加強青少年育樂活動,培養領導才能及促進交誼活動,拓展視野。
二、指導單位:中華民國童軍總會
中華民國台灣女童軍總會
三、主辦單位:新竹市政府
新竹市童軍會
新竹市女童軍會
四、承辦單位:新竹市立三民國民中學
五、協辦單位:新竹市立各國民中學
新竹市各社區童軍團
六、實施時間:中華民國102年12月7至8日(星期六、日)。
七、實施地點:新竹市立三民國民中學
八、參加對象:通過新竹市或各團舉辦之中級考驗合格童軍暨完成高級章訓練。(請著男、女童軍制服及攜帶童軍晉級手冊)
九、參 加 費:學員參加費每人新台幣300元。
十、攜帶物品:(一)個人:童軍繩、背包、睡袋、盥洗用具、原子筆、禦寒衣物、雨衣、個人藥品、帆布椅、健保卡、手電筒、帽子。
(二)小隊:複式帳、炊事帳、炊事(具)箱、工具箱(搭餐桌)、
防潮布、營火節目(道具CD) 、鐵灶2個、針線包。
十一、報名手續:各隊報名表填妥後請於11月4日前傳真至承辦學校三民國中
FAX: 5337553暨mail:pure020@hotmail.com
十二、經 費:新竹市政府補助暨學員參加費。
十三、考驗營組織:另聘。
十四、考驗內容:(一)高級:觀察、訊號、急救、露營、手工藝、估測、製圖、運動技能、結繩、工程、資訊處理、休閒活動。
(二)專科:生態保育、露營、交通、植物、急救、地球科學
音樂、測量、旅行、星象、訊號、社區公民、國家
公民、世界公民。
(三)除上列各項考驗項目外,可洽營本部彈性增考驗項目。
十五、本活動承辦人員暨帶隊教師依本市教育專業人員獎懲規定予以敘獎。
十六、參加是項活動之帶隊教師暨工作人員予以公假登記。活動結束後六個月內在不影響課務原則下補休二天。
十七、本計畫陳核可後實施。
--------------------------------------------
本團符合資格欲參加者之伙伴
請於10月13日團集會時登記並繳交報名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funsco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