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國際活動訊息
歡迎參加馬來西亞舉辦第25次柔佛國際童軍大露營

1. 第25次柔佛國際童軍大露營將於102年11月16至21日在馬來西亞柔佛舉行。參加費為每人美金150元。
2. 主辦單位並稱如各國組團參加,並有IST參與大會展覽活動,可補助10位IST之美金參加費。即IST需協助大會設立各國展覽,包括童軍活動內容、各國文化或美食等等。
3. 各國代表團應在16日抵達柔佛,離營日期是11月22日上午。除可在馬來西亞柔佛國際機場入境外,亦可由新加坡經陸路抵達柔佛。
4. 參加對象為12至17歲的童軍伙伴,男女皆可報名參加。服務員亦可報名帶團或參加IST服務。18歲以上羅浮童軍可報名IST。
5. 參加人員應帶個人裝備,包括睡袋、手電筒、童軍制服、運動服、雨具、個人用藥。大會供應配給、紀念品、活動、機場接送等。
6. 營地名稱為Hutan Bandar Putur Camp,地點是馬來西亞柔佛Kulaijaya。古來再也縣(Kulaijaya)位於馬來西亞柔佛州古來鎮附近,涵蓋古來市、亞逸文滿、武吉巴都、江加蒲萊、加拉巴沙威、沙令、士年納、泗隆、士乃和新港等城鎮。
7. 歡迎有興趣參加的伙伴與童軍總會聯繫。
-----------------------------------------
本團有意願參加之伙伴請先與宜瑾團長連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funsco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