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童軍運動組織(WOSM)
是國際性非政府組織組成的,它是被各國童軍總會所承認的。它的管理主體是世界童軍領袖會議,每三年集會一次,它的執行單位是世界童軍委員會,它是由被選出的世界委員所組成的。
世界總部是世界童軍運動組織的祕書單位。世界總部透過位於日內瓦的總部和位於哥斯達黎加、埃及、肯亞、菲律賓、瑞士等五個地區辦事處,服務世界各國的童軍總會。
世界總部的資金部份來自各國總會所繳的會費,會費是依據會員人數和各國的國民所得而調整。其他的資金自捐款和基金會、企業、政府機構和個人的捐贈。其中最主要的支持是來自世界童軍基金會的捐贈。
世界童軍基金會
世界童軍基金會主動的懇求和接受永久性的基金,並以其孳息贊助世界童軍運動。基金會也尋找非資金性的捐贈,以贊助世界性的童軍專案。
世界童軍基金會的榮譽主席是瑞典國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funsco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