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次亞太童軍領袖會議及第7次亞太區青年論壇將在孟加拉舉行

 

第24次亞太童軍領袖會議將於101年11月24日至11月29日在孟加拉達卡喜來登飯店舉行。亞太童軍領袖會議為世界童軍組織亞太區之會員代表大會,將議決亞太區童軍重要發展議案、選舉亞太區委員、表決亞太區活動主辦國,頒獎及活動成果報告等。我國將組成代表團前往參加會議。配合亞太會議同時還將會舉行青年論壇及亞太區訓練人員訓練班(四顆木章訓練)。

第7次亞太青年論壇則提前於101年11月17日至11月21日在孟加拉國家童軍訓練中心舉行。每一亞太區的會員國可以選派2位代表及8位觀察員參加。

舉辦青年論壇的目的在培養青年參與者策劃決定能力、分享交流意見、討論當前對他們有影響力及富興趣的議題,提供給亞太童軍領袖會議。近幾次亞太區青年論壇還會選出YAMG青年代表(Young Adult Member Group)青年代表將有機會參與亞太區童軍委員會及各種附屬委員會議,更進一步參與決策的過程。

青年論壇參加年齡限制為18~26歲,歡迎合於歡迎合於資格之伙伴報名參加,甄試預定四月中旬舉行,近期將公告詳細辦法。

亞太區訓練員訓練班舉辦日期為11月15日至21日。參加辦法另由國家研習營公告及辦理甄選推薦作業。

 

 

 

詳情請洽童軍總會國際組02-2740-1336ext 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funsco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