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市長感謝曾蘭香主任熱心推動童軍活動
 
  詳細新聞內容  
 

許市長感謝曾蘭香主任熱心推動童軍活動為感謝中華民國童軍總會曾蘭香主任熱心推動童軍活動,並於國際場合中積極推動文化外交,新竹市長許明財今(12)日下午特別頒發表揚狀感謝其對童軍活動的熱烈支持。 新竹市退休教師曾蘭香,今年代表中華民國童軍代表團總團部率領155位童軍,前往瑞典參加第22屆世界童軍大露營活動,共計有161個國家、4萬多人與會,曾蘭香主任在中華民國台灣日活動中除了帶了新竹米粉前往推廣外,也帶了台灣原住民服飾、中國傳統結婚禮服、舞龍舞獅道具等,讓外國人體驗台灣民情與文化,吸引許多外國有人爭相穿戴體驗,相當開心。 中華民國童軍總會國際組主任幹事張文鑫也特別代表該會理事長趙守博頒贈予新竹市長許明財感謝狀,感謝許市長大力支持與協助慶祝建國百年第28屆亞太區童軍大露營活動,協助辦理國際童軍家庭接待工作,促進童軍兄弟情誼,增進國民外交。

 
 
   
 
  許市長感謝曾蘭香主任熱心推動童軍活動
 
  許市長感謝曾蘭香主任熱心推動童軍活動
 
刊登截止日:100.1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funsco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