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0團集會通知

團集會時間:100年04月10日下午1400-1700
團集會地點:新竹市立東門國民小學川堂


本次團集會有幾件事情特別要提醒大家:
1.本團擬於4月30日至5月1日假新竹縣萬瑞森林舉辦2011全團大露營活動,本次活動主要配合螢火蟲季
  並將結合暑期的棕熊營合併辦!
  參加費用:稚齡童軍、幼童軍、童子軍:每人繳交新台幣2000元。(含住宿、交通、場地、伙食、器材、保險、紀念品等等)
            家    長:(1)每人1300元  (2)每人1000元【不含住宿、交通】 
  敬請伙伴把握名額踴躍報名參加!相關資料如附件!
           
2.無法出席團集會請依規定於星期五前請假向團長!


=======================================================================
稚齡童軍團注意事項:
本次A、B團將進行騎車技能章考驗!


1.請務必攜帶小黃本並事前填寫好團集會時間地點!以便考核登記!
2.聯絡人: A團:余純惠0955-618-989  B團:林信慧03-5317437!
-----------------------------------------------------------------------
幼童軍團注意事項:
本次主題為國旗,請各位黑隊服務員於當日下午1:50分與秋菊團長連繫課程事宜,若有問題可與秋菊團長連繫.


敬請穿著標準服裝:標準童軍制服(含團帽)、童軍繩、衛生紙、小黃本、飲用水、環保餐具(以上物品務必攜帶)。
請勿穿著涼鞋
-----------------------------------------------------------------------
童軍團注意事項:
1.煩請夥伴務必準時,攜帶童軍手冊(小綠本)、小背包、餐具...等。
2.本次團集會課程為製作繩結板,請伙伴準備{長26CM寬36CM的厚硬紙板}(伙伴可以使用回收紙箱或是回收紙板等環保材料,珍惜資源愛地球)
3.請各位夥伴務必複習繩結打法
4.如有拿團員資料卡回家填寫的伙伴,請務必記得攜帶。還未填寫之伙伴,請準備好內容,團集會當天找花花團長填寫。
『中文姓名. 身分證字號. 出生日期. 家裡電話. 通訊地址. 家長的電子信箱. 小朋友的電子信箱. 父親姓名. 父親生日. 父親的手機號碼. 父親的職業. 母親姓名. 母親生日. 母親的手機號碼. 母親的職業』以方便準確快速的填寫團員資料卡!

注意事項:
1.團集會請務必攜帶小綠本、筆記本、筆、童軍繩。
2.未能出席團集會者!請務必請假!


========================================================================
新竹市山風複式童軍團感謝大家的支持!


各團連絡人:
總團長:曾蘭香0938-063-399
稚齡A團:余純惠0955-618989
稚齡B團:林信慧0937-137-098 03-5317437
幼童軍團:邱宜瑾0922-395-483
幼童軍團:周秋菊0932936-670
童軍團:李隆興0982-605-054
行義童軍團:蔡奕興0955-687-031
羅浮:呂文鑫0935-628-5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funsco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