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山風夥伴您好:
再次由衷的感謝各位夥伴的協助!本次活動為歷年來活動最為豐富及多元童軍節慶祝大會,這樣的殊榮是因為有您的參與。我們都明白「人」是組織、國家最大的「資產」,感謝有您的付出使我們的下一代能夠再成長的階段學習到如此豐富多元經驗,教育是一項百年大業,多元豐富且具教育意義的經驗更是奠定未來社會青年的重要基石。我們由衷的感謝有您的牽引與提攜,使一代勝於一代使我們的使命更是我們的責任。感恩有您的參與與支持。
注意事項:
報到時間:100年3月12日上午8點集合完畢(煩請務必準時)
服裝:標準童軍制服、家長請著團服或淺色上衣深色長褲
報到地點:新竹市立東門國民小學教師研習中心(新竹市民族路33號)

攜帶物品:礦泉水、雨具、童軍手冊(小黃本或小綠本)、童軍繩、筆、筆記本、

        個人慣用藥物。

由於當天參與活動人數預估為400-500人因安全考量活動當天將不開放車輛進入東門國小,煩請利用東大路橋下停車場或府後街停車場。造成不便之處尚請見諒,感謝。
相關分站事宜如有疑問請洽:0932-936-670秋菊團長 0922-395-483邱團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funsco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