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童軍團重要宣佈事項
1.本團下次團集會日期為3月12日上午8點30分至12點(特別團集會)
  當天將參加新竹市童軍節慶祝大會活動,該活動本次由本團承辦
  誠摯的邀請各位家長協助活動的規劃與執行!該次團集會為重要團集會
  煩請夥伴務必撥冗參與未能參與者煩請於3月10日前向各團團長請假!
  相關事項請洽宜瑾團長0922-395483


2.若拿到舊版行事曆之夥伴煩請上部落格下載新版行事曆!(更新日期為2010.12.17版)


3.童子軍團將於3月27日舉行年度幹部選舉!敬請童軍團夥伴務必參與。


4.2月13日團慶當天已開放登記參加今年度全國暨亞太區童軍大露營
  目前幼童軍團僅剩一個名額限開放家長也願意參與的夥伴參加
  童軍團部份尚有約5個名額!敬請有意願參與的夥伴儘早報名!
  活動日期部份:
     幼童軍組:2011年07月11日-14日
     童 軍 組:2011年07月11日-17日

  活動地點:高雄市澄清湖露營區
  費用部份:幼童軍組3500元、童軍組4500元
  相關事宜請洽宜瑾團長0922395483


5.童軍團有意願協助3月11日晚間童軍節慶祝大會佈置人員敬請與花花團長登記(0912-696-549)


6.本團將於3月27日上午九時三十分於新竹市立東門國民小學A111教室舉行招生說明會
  敬請各位家長夥伴鼓勵親朋好友踴躍報名參加!


7.行事曆上3月5日全國童軍節慶祝大會活動,本團不需要參加!煩請夥伴務必留意!


8.宜瑾團長上課的時間為下列時間!請大家避免於下列時間撥打電話!感謝
  星期一上午9點至晚間9點  星期二上午9點至晚上9點
  星期三下午1點至下午4點  星期五上午10點至下午4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funsco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