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童軍學術論壇歡迎參加

主題:三品運動與公民素養

新世紀的觀念、思維模式和態度,我們應該重新認識這瞬息萬變而互相依存的世界。經歷過百年的童軍運動,是否可以在新世紀中依然屹立不搖?從教育改革所推崇的教導孩子帶著走的能力、教育部重點計畫方案~有品教育、從中央到民間對於環境教育的關懷、體驗教育與探索教育的重視...等。讓我們有必要重新檢視現階段童軍運動發展的方向。至於如何著手調整與轉變童軍運動模式呢?盼能藉由童軍運動的學者、專家或實務工作者的經驗與專業意見,提供現階段童軍運動之參考,進而達成落實童軍運動發展的目標。

 

童軍論壇報名時間與方式:

1.舉辦時間:99411日(星期日)假國立台南大學舉行

2.投稿:自即日起至99年3月22日止

3.報名時間:即日起至99331日止

4.報名方式:採網路報名

參加費用:報名參與研討會者,每人繳交200元(含餐費、保險費,現場繳交)。

下載    徵稿辦法 實施辦法

 

討論及問題發問區前去

投稿系統  http://paper.nryc.org.tw/  投稿去(只接受全文投稿) 

如果您在這網站沒有帳號請註冊一個帳號再按右上角的登入再行投稿  註冊去

如果真的無法解決登入問題可將稿件mail到 nryc.scout@m2k.com.tw 我門會直接幫您上傳

 

線上報名網址:報名去http://sign.nryc.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funsco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