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明財市長慰勉新竹市山風童軍團隨全國總會一月參加菲律賓亞太童軍露營歸來


詳細新聞內容

許明財市長慰勉新竹市山風童軍團隨全國總會一月參加菲律賓亞太童軍露營歸來新 竹市山風童軍團十名童軍、七位服務員隨全國總會一月參加菲律賓亞太童軍露營表現傑出,載譽歸來,市長許明財今(八)日約見童軍團主委鄭正鈐市議員、曾蘭香 總團長及服務員、團員們,表揚為國爭光,彰顯童軍服務情操,許市長也以同為童軍的身份鼓舞童軍後進小朋友們,從學習中練就生活優良習慣,舉手投足因日行一 善的力行,充實知能展現善良。

山風童軍團與服務員隨中華民國童軍總會派出參加去年十二月二十八日至今年一月三日,於菲律賓舉行的第二十六屆亞太童軍露營大會,在曾蘭香總團長教 導原住民舞,於國際之夜晚會中獲得最佳表演的好評,照片登上營報刊物頭版,許市長今天看著帶回來的這份刊物,直稱團員優異表現,為國爭光。

曾團長還舉出參加這項二十三國、一萬八千人的露營大會,增加團員們與全球各地的童軍團隊交流,孩子們擴展視野,也能運用英語交友,服務員戰戰兢兢 現場協助團員參與營地訓練,以及家長們的從旁協助支持,讓此行順利圓滿。而八月亞太童軍營將在韓國舉行,屆時邀請許市長擔任團長帶隊參加。

許市長感謝鄭議員及曾團長推動童軍活動的辛勞,他本身也是童軍的一員,瞭解童軍訓練在力行正義與善良的情操,日行一善以及智仁勇三達德的宗旨,惕勵童軍一生,善盡社會責任的本份,他責成教育處協助童軍活動的推廣,讓更多孩子加入,增添善良的根基。






許明財市長慰勉新竹市山風童軍團隨全國總會一月參加菲律賓亞太童軍露營歸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funsco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