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障面面觀座談會

 
您可知道學障學生有哪些升學的管道嗎? 當您在帶領學障生成長的時候,有遇到什麼困難及疑問嗎? 歡迎一起來參與學障面面觀座談會,藉由資深的學障家長分享大家帶領孩子的經驗吧!

 
主辦單位: 台北市學習障礙者家長協會
活動期間: 2009/10/24 ~ 2009/10/24
活動地點: 台北市光復北路191號(林堉琪先生紀念基金會)
報名方式: 請將報名資料(姓名.電話.身份.孩子年齡及困境)連同匯款繳費證明,傳真至本會即可;或來電報名,到場繳費
聯絡方式: 聯絡人:莊佳倩
電 話:02-2736-4062#807
Eamil:tppald@yahoo.com.tw
地 址:臺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36號11樓
活動費用: 200
本會會員免費
參加對象: 學障生家長.老師
活動網站: http://www.tppald.org.tw
備註事項: 1.由於冷氣溫度較低,請自備外套保暖;為環保起見,請自備環保杯。
2.凡報名參與者其活動收據將在活動當天發給(除親自繳款報名除外)。
3.本會將在活動將近時,發送行前通知給各位參與者,故請詳填報名通訊資料。
機會難得,名額有限,凡報名後請勿隨意缺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funsco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