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2屆世界童軍空中大會暨網路大會

一、第52屆世界童軍空中大會暨網路大會將於98101718日在全球各地同步舉行。

二、本次空中大會配合聯合國氣候變遷會議,將活動主題定為「氣候變遷的挑戰」(Climate Change Challenge,簡稱C3),相關主題為自然災害、防災準備、空中大會綠電台及碳足跡等。

三、各縣市童軍會或童軍團體如有意願設立電台,申請臨時電台呼號者,請依空中大會參加辦法規定於期限前提出申請。

四、本會另訂98829(星期六)上午10時至下午2時在童軍會館舉行空中大會工作幹部講習會,敬請  各縣市惠派工作幹部參加。講習會報名表如附件

下載區

1. 中國童子軍參加第52屆世界童軍空中大會暨第13屆世界童軍網路大會活動辦法

2. 臨時紀念電台呼號申請書

3. 52屆世界童軍空中大會暨網路大會工作幹部講習會報名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funsco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