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K計劃至今已邁入第二期,由2008年至2013年,我們將擁有另一個五年,一同與日韓菲三國的夥伴體驗這個特別的服務活動。

 

我們的計劃主軸集中在三大領載之上:基礎健康教育、文化體驗和環境教育,而服務對象則以Marikina(馬利基納市)的學校孩童和社區居民為主。過去六年,中日韓菲四國的童軍夥伴在CJK計劃之中,皆擁有十分熱絡的交流,這些交流不止是在計劃執行本身,同時也包括了四國童軍之間的情誼。對各國夥伴而言,CJK計劃已不只是一個服務方案,它還是我們合作的平台和最溫暖恆久的友誼回憶。

 

本次CJK計劃將於2009816829舉行,我們希望對國際活動有興趣的夥伴們能一同參與我們的行列,讓CJK計劃作為你參加童軍國際活動的敲門磚,而且更進一步的了解亞太區童軍的活躍與熱情!Join 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funsco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