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緣起:


童軍運動是多元的。童軍活動除了各式各樣的活動項目,更重要的,童軍運動有來自各行各業的童軍服務員,透過不同興趣與愛好,塑造了童軍運動更豐富的面貌。


「救命啊!我做了什麼?」你可知道救護車上的EMT遇見過怎樣的真實情況?一位業餘的EMT究竟在緊急救護上可以做什麼? 連建華團長將跟大家分享他參與EMT的見聞與對急救的另類看法。


腳踏車全台正夯,「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就不會做了!」你預備帶團員來一趟腳踏車之旅嗎?內湖社區團的陳樹深團長除了帶團,更是腳踏車與馬拉松的好手。歡迎大家來聽聽腳踏車上七星主峰的故事。


學校童軍vs社區童軍,你可知道美國童軍如何運作嗎?且讓前往美國一年的李明宇伙伴跟大家分享他的美國童軍見聞。


二、時間:星期六下午(詳細時間如表)


三、地點:童軍會館(臺北市建國北路一段23巷9號)


四、活動進行方式:講座


五、參加對象:服務員、童軍家長、青年夥伴、有興趣民眾皆可報名


六、活動費用:免費


七、講座時間一覽表:詳表


八、報名方式:為方便統計人數,請填妥報名表,傳真或E-mail報名


傳真電話:(02)2773-6525  E-mail:scoutchang@hotmail.com


九、聯絡電話:童軍總會 (02)2740-1336


十、備註:活動時間若有異動,將另行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funsco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