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縣98年度假日童軍專科考驗營實施計畫
一、 目 的:童子軍訓練進程按初、中、高、獅、長城、國花等六級合格標準實施訓練,如有進取
心強,學習不懈而進度超前時,應輔導選習專科章調適其進程,滿足其進取之榮譽。
二、 指導單位:臺北縣政府
三、 主辦單位:臺北縣童軍會
四、 承辦單位:臺北縣立義學國民中學
五、 活動時間: 98 年 4 月 26日(星期日)。
六、 活動地點:臺北縣立義學國民中學(泰山鄉民生路33號,電話:2296-1168轉100)。
七、 參加對象:本縣各公私立國民中學登記有案童子軍,高中、職校行義童軍,(女童軍晉級內容不同
請勿報名,另因場地受限無法接受外縣市報名)。
八、 報考項目:
(一)初、中級童軍可報考社區公民、交通、公共衛生等3項專科。
(二)高級合格童軍、行義童軍可報考社區公民、國家公民、地球科學、交通、公共衛生、生態保育、
急救等7項專科。
(三)獅級、長城合格童軍可報考世界公民專科。
(四)由於考驗項目眾多,請注意審慎選擇報考項目。
九、 專科考驗項目說明:
(一)98年專科考驗筆試以電腦讀卡方式作答「急救」除外,急救採筆試與術科兩種方式進行,筆試通過才能參加術科考驗。
(二)專科考驗筆試以電腦讀卡方式作答,報名童軍請攜帶2B鉛筆及橡皮擦和原子筆1支(寫姓名用)。
(三)專科考驗筆試以電腦讀卡方式作答,答案需畫記在電腦答案卡上,寫在考卷上一律不算分,
畫記太輕或不清楚造成電腦無法讀取,恕不人工閱卷。
(四)電腦答案卡上需用原子筆寫上姓名。另答案卡上要用2B鉛筆將自己的班級與座號畫記清楚,
劃記班級與座號是固定不變的,班級與座號請各校帶隊老師查看資料袋(報到時發給),畫錯
座號或不畫座號者零分計算。
*專科題庫光碟已郵寄97年度報名參加之各團團長,98年度有意願新報名之校團來電童軍會即寄*
十、服 裝:穿著童子軍制服(最近成立之童軍團若未購置完整之制服者,得統一穿著學校運動服)
十一、差 假:工作人員及帶隊教師敬請惠給公假。
十二、經 費:
(一)參加費每項專科30元(範例:如報考5項,參加費為30X5)。
(二)參加人員交通、保險、午餐、礦泉水自理(承辦學校義學國中可代訂便當,見便當訂單)並請自備
環保杯、筷。
十三、報名手續:
(一)請將報名表填妥(童軍、行義分開填寫)於 4 月 8 日前以電子檔傳至童軍會信箱逾期恕不受理
   s6379@ms26.hinet.net並電話:29616379確認,是日並將參加費郵政劃撥01659650臺北
縣童軍會帳戶,劃撥收據寫上:單位校名,影印傳真:2956-3627以收到傳真收據為完成報名。
(二)考驗當天不接受現場報名。
十四、交通:
(一)請上義學國中網站首頁,左邊「學校簡介—地理位置」查看。可搭乘公車:637、638、801或
八里-板橋、公西-北門,於「義學村」站下車後轉走民生路(須再走8分鐘),請預估時間於上
午8:30前到達。
(二)自行雇車到義學國中者,請當日上午8:30前到達。
十五、注意事項:
(一)參加人員請攜帶健保卡。
(二)此項活動報到時間: 4 月 26 日(星期日)上午8:30,報到地點:義學國中,不另發通知。
(三)童軍欲以專業證照換發專科章,請參閱『臺北縣童軍專科章換證一覽表』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funsco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