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 次亞太區照片比賽
一、 為增加童軍運動在非童軍區域中的能見度,本次比賽主題為「Scouts reaching out」如:文化交流、援助難民與青少年犯、超越種族、不同命運
   的孩童、特殊需求團體等等;稿件寄出概不歸還,版權屬世界童軍組織所有;稿件將由專家評審,共計有1 金、2 銀、3 銅等獎項,得獎作品將交
   由世界童軍組織應用於文宣方面。
 
二、 稿件形式為照片或電子檔(300pdi),最大尺寸不得超過A4。
 
三、 投稿請附說明表格並可自行複印;稿件請寄送至10491 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23 巷9 號4 樓,「童軍總會-第7 次亞太區照片比賽活動」收,截止
   日期為98 年1 月30 日。
 
四、 如有詢問,請洽總會國際組幹事刁祈文小姐,電話(02)2740-1336,分機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funsco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