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第四屆青年展望論壇

我們希望透過本會的青年志工的力量,共同喚起青年對非營利組織的熱情,並培養更多優秀大專生於畢業後投入非營利組織的行列。此外,本次活動欲透過問卷調查的方式,公佈大專青年目前投入非營利組織的程度及對非營利組織的看法與期待,同時藉由此論壇的舉辦,讓大專生認識並瞭解非營利組織的發展現況與人才需求,並因此能將非營利組織列為未來職涯發展之選擇。 NPO雖為近年來全球趨勢,但在台灣尚未進入成熟階段,若要建立其不可替代性並永續經營,創造品牌價值是極為重要的課題。本論壇秉持著積極的信念,期待引進最具啟發性、最符合潮流的新知,經過幾番深思與討論,訂立此次主題「品牌發燒,公益玩家」,希望提供與會者兼具深度與廣度的充實內容。

指導單位: 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
主辦單位: 中華知識生產力協會、中華民國大專生涯發展協會(YANG)
協辦單位: 願景青年行動網協會、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NFBA 全國大學校院管理學系系學會聯合會
贊助單位: 喜瑪拉雅研究發展基金會
活動期間: 2008/9/20 ~ 2008/9/21
報名方式: 詳情請上中華知識生產力協會網站http://www.knowledge.org.tw或電洽公關組 張玲佳0929-023399
活動費用: 1200
新台幣壹仟貳佰圓整
參加對象: 全國之大專以上青年為主、非營利組織之新進員工為輔,及所有對於非營利組織具有高度興趣和願意奉獻心力的各界朋友,預計200 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funsco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