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世界,我們的氣候,我們的食物”

國際繪畫比賽

一、   主辦單位:

聯合國糧農組織(The Food and Agriculture Organization of the United Nations)

世界女童軍總會(World Association of Girl Guides and Girl Scouts)

 

二、   背景:

本次國際繪畫比賽為青年教育「我們的世界、我們的氣候、我們的食物」計畫活動之ㄧ,這項全球計劃的目標為提升青年對於氣候變遷、環境以及糧食安全的認知,並鼓勵青年採取行動防止全球饑荒,以減少人類對於地球的衝擊。計畫中包含了一系列針對青年及教師所設計的有關氣候變遷、糧食安全的教材。本次繪畫比賽方式以「我們的世界、我們的氣候、我們的食物」為主題設計一個標誌,獲選作品將被用於海報、出版品、T-shirt以及活動布章上。

 

三、   參加對象:

6-20歲女童軍

 

四、   比賽規則:

1.       作品需反映出氣候變遷、環境以及糧食安全等議題,可透過閱讀相關資料獲得更多資訊與構思,在作畫前建議設計並進行一些相關活動,提升對於氣候變遷與糧食安全的認知。

2.       作品規格如附件,請以A4白紙列印並繪於方框或圓框內。

3.       獲選作品將被用於布章、海報上,因此作畫請以鮮豔色彩為主,可用任何繪畫素材如彩色筆、廣告顏料等(蠟筆除外)電腦繪圖軟體創作。

4.       作品需為參賽者原創作品,請盡情發揮創意與想像力!

 

五、   投稿截止日期:

請於971030前郵寄至女童軍總會(以郵戳為憑)

地址: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2328

 

六、   評審與獎金:

由聯合國糧農組織、世界女童軍總會及繪圖專家組成評審團,依年齡分6-10歲、11-15歲、16-20歲三組,各組特優獎金美金250元,優選獎金美金150元,佳作獎金美金100元,並從三組特優者中選出總優勝,榮獲總優勝者將受邀前往義大利羅馬聯合國農糧組織總部了解他的作品如何被運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funsco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