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2012年慶祝國際女童軍運動誕生百週年

 

1910年貝登爵士與其妹艾妮絲英國創立了第一個女童軍團,1912,女童動已推廣到全球許多國家,因此2010-2012年,全球女童軍將共同慶祝女童軍運動誕生百週年。

百週年慶祝─48

2010  栽種─介紹

2011  成長─擴展

2012  分享─傳遞

 


這三年代表=

3倍以上的樂趣

3倍以上的友誼

3倍以上的挑戰

改變生活的一百年

 

1910-1912年成立女童軍組織的國家:

²         1910年:加拿大、丹麥、芬蘭、紐西蘭、波蘭、南非、瑞典、英國

²         1911年:澳洲、孟加拉、印度、愛爾蘭、荷蘭、巴基斯坦

²         1912年:賽普勒斯、義大利、挪威、美國、辛巴威

 

青年婦女世界論壇(Young Women’s World Forum─YWWF)

201010月,英國女童軍總會將與世界女童軍總會合作舉辦「青年婦女世界論壇」,2011四大活動中心將承襲這項活動,2012年由美國女童軍總會對一系列論壇進行總結。

 

百週年大使:

由各國推舉2位百週年大使,負責國內廣百週年慶祝活動,其中一位年齡需25歲以下,另一位須為全國理事,歡迎各縣市女童軍會推舉適任人選,截止日期至97920止。

 

 


未來將有一系列百週年慶祝活動,想一想:

 

Ÿ                你認為對全球女孩及青年婦女最重要的事是什麼?

Ÿ                2010年時,什麼是對女孩及青年婦女的生活最重要的事?

Ÿ                女孩及青年婦女的希望與願景是什麼?

Ÿ                影響女孩及青年婦女職業選擇的因素是什麼?

 

歡迎上世界女童軍總會網站http://www.wagggs.org分享你的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funsco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