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青年公共參與研討會

行政院青輔會為推動國內青年公共參與,於94年3月29日成立「青年公共參與學苑」,在自由學校概念引領下,創造一個年輕人「思辯、對話、行動」的空間平台。 為了讓台灣各個角落的青年團隊彼此交流對話,我們將於97年3月29日,青年節當天,再次舉辦「青年公共參與研討會」,邀請全台各地行動力、創意充沛的青年團隊、專家學者、NPO代表、青年工作者,共同分享經驗,歡迎您一起來參加。

主辦單位:中山管理教育基金會
活動期間:2008/3/29 ~ 2008/3/29
活動地點:97年03月29日(六)上午9:00~下午06:00
公務人力發展中心 台北福華國際文教會館一樓前瞻廳(台北市新生南路3段30號)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財團法人中山管理教育基金會」網站(http://www.sysme.org.tw)。現場座
位有限,請及早報名,以利於餐點的訂購。
聯絡方式:財團法人中山管理教育基金會 黃慕涵小姐
電話07-3321068
傳真07-3323129
E-mail:sysme005@mail.sysme.org.tw
活動費用:免費
完全免費,並提供午餐。
參加對象:歡迎有興趣的青年朋友、歷屆「青年公共參與研究」論文獎助入選人、NPO伙伴、青參苑
學員及會員,以及大學院校師生、專家學者約200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funsco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